整形項目
首頁 整形項目 雙眼皮手術

隨著整形美容發展得越來越迅速,雙眼皮手術在許多人開來已經是小菜一碟,是一項再普遍不過的整形項目了,因為越來越多的人為了美麗選擇做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存在的七個潛規則,你又是否知道呢?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割雙眼皮的潛規則,省得一不小心被潛規則給潛規則了。

儘管如此,但打著南韓招牌的醫院,仍吸引眾多民眾上門求醫。更弔詭的是,儘管公立醫院比南韓醫師的收費還要便宜,但大家仍對後者趨之若鶩。以縫雙眼皮手術為例,南韓醫師開價人民幣3萬到5萬元、公立醫院只要3000到5000元。有的醫院還私自招攬客戶,等人滿了後,就私下請來南韓醫師,在酒店、寫字樓等地為顧客做手術,但萬一發生了甚麼問題,顧客不僅找不到執刀醫師,也找不到這些美容醫院,一點保障都沒有。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皮膚會便得鬆弛、眉毛眼睛下垂,尤其對小眼或單眼皮的女性來說,眼睛更顯無神。為了恢複年輕狀態,很多愛美女性會選擇縫雙眼皮手術。不可否認,雙眼皮能從視覺上增大眼的輪廓,增添立體感,雙眼皮手術也是整形外科最受歡迎的手術項目之一。但是,只縫雙眼皮,真的能徹底解決眉毛下垂與眼睛無神的問題嗎?

我們都知道,整形也只是一種手術,因此可能會留下後遺症,由於割雙眼皮手術能夠使眼部變得漂亮有神,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了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部。雖然,割雙眼皮是一個簡單的手術,但是,對割雙眼皮後遺症的避免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了解割雙眼皮後遺症有哪些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提供最新雙眼皮手術服務:縫雙眼皮、割雙眼皮、訂書機雙眼皮。
專業醫師為您量身打造超自然雙眼皮,讓您擁有迷人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