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米科技推出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擺脫束縛操作簡便 2021-05-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84389665_425482"

原標題:華米科技推出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擺脫束縛操作簡便現如今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健康問題,而科技的發展也帶來了很多便捷,不管是手機APP還是智能手環都能記錄運動數據,不過在這方面華米科技可以說起到了領頭羊的作用,在9月17日時華米科技在北京發布了AMAZFIT米動健康手環1S,一時間成為了人們的焦點,而12月20日華米科技又聯手阿里健康一起帶來了一款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目前已經上淘寶眾籌,而華米科技也發布長圖微博,對外宣布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眾籌已經啟動。AMAZFIT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是一款由智能健康手環加持胸部電極組合的套裝產品,從外觀來看AMAZFIT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跟一個智能手環相差無幾,但是在功能上卻有天壤之別。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能夠實時監測和記錄穿戴者的心率與心電信息,相比傳統的方法顯得更加簡單方便,當用戶出現身體不適時只需手指按住心電測試記錄儀觸摸按鍵即可一鍵啟動測量,簡化很多復雜的流程。另外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還支持胸貼測量,需要測量的用戶只需將手環主體摘下來,然后與配套的電極片進行組合,輔以彈簧夾式設計就可以將其準確的固定在胸前,使用也非常簡單。而華米科技今天也發布了微博稱,胸部電極,長時間記錄,當有長時間心電監測需求時,可以采用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的胸貼測量方法。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還能與手機APP進行互聯,將用戶監測后的結果顯示在手機上,其中以非處方心電圖的方式呈現給用戶,而且還是實時顯示心電圖,實現同步記錄隨時查看的特點,讓用戶第一時間了解自己的健康問題。需要注意的是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顯示的是非處方心電圖,不過AMAZFIT可穿戴動態心電記錄儀擺脫了導線的束縛,采用的是無線傳輸方式,即使是長時間佩戴也不會影響舒適感。華米科技的AMAZFIT可穿戴心電記錄儀的推出,無疑成為了人們的關注焦點,而這樣意味著華米科技正在邁入健康領域的全新時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
提供最新雙眼皮手術服務:縫雙眼皮、割雙眼皮、訂書機雙眼皮。
專業醫師為您量身打造超自然雙眼皮,讓您擁有迷人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