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廊坊市民隱形矯正牙齒,無形的改變 2021-05-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7UH5J0405385OXI.html"

  隱形矯正是什麼?怎么隱形?很多人在對于隱形矯正還是“未知”的階段。我們都知道牙齒矯正要戴上鋼絲是很難接受的,并且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大大方方接受自己“銅牙鐵齒”的模樣。所以隱形矯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那么隱形牙齒矯正怎么“隱形”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腔醫院的醫生介紹。    一、什麼是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是這幾年在美國首先發展起來的,這種技術與以往的牙齒矯正有了很大區別,首先醫生用計算機把矯正者的牙齒進行三位重建,分析哪些牙齒需要矯正,然后用計算機調整牙齒位置,比如一顆牙齒需要移動2毫米,那么可以用10步來逐步進行,每步移動0.2毫米,把每一步移動后的圖像輸出,按圖制作牙套,患者戴上牙套進行矯正,這是一種用塑料做的牙套,厚度大概在零點幾毫米,包在牙齒上,對牙齒有力量,旁人不容易看出來做了牙齒矯正。  隱形牙齒矯正目前主要針對牙齒錯位不是很嚴重的矯正者。這種隱形牙齒矯正除了美觀之外,至大的優勢是矯正者不用戴著牙套吃飯了,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摘下來,吃完飯后,把牙齒清潔干凈再戴上,對口腔衛生的影響比較小。經過一段時間后,到醫院進行復診。  二、隱形正畸技術完全隱形讓笑容完美綻放  廊坊圣潔口腔引進的美式隱形正畸技術繼承了傳統的牙頜畸形矯治的理念,是現代口腔醫學、計算機輔助四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字化成型技術的完美結合,是正畸領域的新突破。該技術是完全個性化的設計理念,可根據正畸者的情況佩帶不同的矯治器,完全不影響正畸者的生活。具有隱形高效,穩定美觀的特點,并且大大地縮短了療程,使治療時間縮短近三分之一,復診時間縮短二分之一,為正畸者大大節省了時間,透明隱形正畸矯正矯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是目前至受歡迎和信賴的美齒項目。    隱適美隱形正畸六大優  1、國際領先的納米級透明隱形材料:美式隱形正畸矯正器采用納米技術研制,材料小巧迷你,透明無色。在使用過程中不易沾染食物,不易變色,為你去除牙箍的煩惱。  2、業內超低的拔牙率(3以下):與行業50的拔牙率相比,美式隱形正畸憑借先進的矯正技術,將拔牙率控制在3以內。  3、全球首創的四維矯正技術,精細化矯正:美式隱形正畸運用四維矯正先進技術,不僅能做到立體化矯正,還能隨時間的變化與矯正角度完美結合,不斷改善臉型特征。  4、牙齒矯正與臉型的完美結合:美式隱形正畸采用四維矯正技術指定牙齒矯正過程,制成科學理想的矯正過程,以達到理想預定效果。  5、全程安全舒適無異物感:相對于傳統矯正,美式隱形正畸更加輕松舒適,避免使用矯治器出現的異物感和其他不適。  6、高效便捷矯正時間縮短一半:美式隱形正畸相對傳統矯正治療時間更短,復診間隔次數更少,比傳統矯正縮短一半的時間。

關鍵字標籤:2021隱形牙套矯正注意事項
提供最新雙眼皮手術服務:縫雙眼皮、割雙眼皮、訂書機雙眼皮。
專業醫師為您量身打造超自然雙眼皮,讓您擁有迷人電眼。